首页 关于基金会 新闻中心 捐助活动 近期活动 重要事项回顾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来源: 点击次数:2385次 更新日期:2016-08-28  

2016年夏季与什邡、都江堰的孩子们温暖会面

    在成都最炎热的夏季,由于心系被资助的同学们,ACCEF的义工和孩子们有了一次短暂却温馨的会面。面对同学们的成长变化以及学习成果,义工们欣喜、孩子们感恩,虽是夏季,却如沐春风。
      即将高三开学的夏晨,在这个假期给我们带来一个小小的惊喜,那就是夏晨同学受资助八年来一直都完整保存着领取助学金的信封,这让ACCEF的义工们非常感动,尤其是他的第一任资助人张宏跃先生。八年时光也不禁让我们回想起第一次见孩子们的情景,他们长高了许多,成长了许多,让人欣慰不已。
 
                     夏晨和他的ACCEF爱心资助信封合影

 

夏晨的第一位资助人张宏跃的资助信封

八年来被保存完整的ACCEF资助信封

    同样接受 ACCEF 资助近8年的肖代鹏同学,如今已经进入什邡职中学习计算机专业近一年时间。由于对自己专业的热爱,代鹏同学表现良好且成绩优异,不仅在学校第十一届才艺展示比赛中获得“德育先进个人”,同时还获得计算机photoshop比赛一等奖。更让人高兴的事情莫过于迎来了代鹏资助人曾晶母子的7月相聚,当年曾晶儿子用自己的压岁钱资助代鹏,十分令人感动。

 

7月11日代鹏资助人曾晶母子与代鹏全家合影

 

7月11日资助人曾晶儿子与代鹏合影 

 

肖代鹏同学获得计算机院“德育先进个人”

 

肖代鹏在计算机photoshop才艺展示中获一等奖

初见 肖代鹏 夏晨

初见 肖代鹏(左) 夏晨(右)

    刚刚结束高考的三位美女张兴雨、罗莹琳、赵琳婕正值暑假,张兴雨和赵琳婕即将进入大学生涯,开始一段不一样的人生历程,而罗莹琳却为了自己的理想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复读。面对各自不同的选择,我们都希望她们能收获最好的成果。义工朱江于百忙之中邀请三位同学来到成都相聚,大家在一起彼此有说有笑,聊得十分开怀。见到她们如此开朗乐观,义工朱江深感欣慰,没有什么比孩子们能健康成长更加重要。

 

张兴雨、罗莹琳、赵琳婕与义工朱江于成都合影

 

朱江(左二)、张兴雨(左一)罗莹琳(左三)、赵琳婕(居中)

初见  张兴雨

初见 罗莹琳

初见 赵琳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