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基金会 新闻中心 捐助活动 近期活动 重要事项回顾
新闻中心--捐助活动 > 新闻正文  
   
  来源: 点击次数:1617次 更新日期:2008-09-07  

       这是广受赞誉的解放军某部铁军,这次地震的两个重灾区映秀和青川,都是由他们在负责。因为通往这两地的道路至今尚未能正常通行,我们的车无法进入,于是我们代表ACCEF将这些救灾物资委托铁军尽快送到这两地的灾民手里并转达ACCEF对灾民的慰问。最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部队首长在看到我们的捐赠清单后告诉我们,“在所有的捐赠的物资里面,你们所送的才正是灾民群众目前最需要的,好多群众已经吃了很长时间的方便面和干粮,早就盼望着能吃上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了。”他还说,“看得出你们买这些东西是很用心的。”------那当然,我们为了把ACCEF捐赠人的钱用到最实处,选购这一车物品花了我们三个人整整大半天时间!

 

最后部队首长说,今晚部队就会把这些物资送到灾区群众的手里,让灾区群众今晚就能感受到来自大洋彼岸的同胞们对他们的深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