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基金会 新闻中心 捐助活动 近期活动 重要事项回顾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来源: 点击次数:2277次 更新日期:2011-03-08  

     最后一个受捐助的学生叫周小敏,现年13岁,安岳县努力乡九义校八年级一班学生,有一个妹妹。父亲周其彬于1999年患癌症去世。母亲张世芳,现年40岁,靠做零工供养两个孩子上学。周小敏的爷爷身体也不好,时常生病。家里经济非常困难,家中的一切开支全靠母亲张世芳在街上编竹篱挣钱勉强维持。

周小敏一家居住的房屋

 

 周小敏家的厨房,四面都通风,屋顶到处都是漏洞。

 

 这样的屋顶已不能遮风避雨

 

 家里几乎没有值钱的摆设

 

 母亲张世芳白天在街上做零工,晚上还要照看两个上学的孩子。平时家里只有爷爷,病中的爷爷与外人交流有些困难。.

 

 角落里堆放的红薯,也是他们的主食之一。

 

 小敏在做饭,懂事的她已学会帮妈妈分担家务。

 

 周小敏同学领取全美华人文化教育基金会助学金400元。捐助周小敏的是很有爱心的邓茵,她和9岁的儿子邝利都加入了这个爱心活动。

 

 周小敏同学在助学证明上签字

 

 周小敏同学的老师在助学证明上签字

 

 周小敏(中)与志愿者耿曌(左)、杨武(右)合影

 

    这次安岳县贫困学生的资助活动顺利结束了,我们感慨万千。命运给予了这几个孩子异于常人的不幸,也同时造就了他们乐观积极的个性。孩子们不屈不挠的生活态度,很多好心人的捐助,便是我们ACCEF继续这项光荣使命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