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基金会 新闻中心 捐助活动 近期活动 重要事项回顾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来源: 点击次数:1748次 更新日期:2015-10-24  
 

20151017星期六,在这微凉的秋季阳光却格外炙热,正如ACCEF义工朱江、王雪、苏静茹一行的内心一样。当见到什邡市洛水镇的孩子们的刹那,不由得微微扬起的唇角,更为这秋季增添了一抹暖心的亮色。2008512的刻骨铭心犹然回荡在侧,这场地震无疑是一场灾难,尤其是给年幼的孩子们带来的无法磨灭的伤痛。但梦想不曾止步,无论是经受地震的孩子们还是ACCEF公益助学活动中的义工们,他们从未停止过前行的步伐,因为这是关于爱和梦想的传递。    

                                                 义工和受助学生及家长合照

                                                     义工和孩子们愉快的交谈

                                   肖代鹏(右二)、肖代鹏母亲(左二)和义工的合照

                          夏晨父亲(左一)、夏晨(左二)、义工朱江(右一)合照

    肖代鹏是一个开朗帅气的男孩,刚刚升入初三的他学习压力明显增多,虽然刚开始有些紧张,但是很快就适应了初三的学习生活。初三的他新增了化学,发现起初简单的化学慢慢学习起来也有一定难度,更是要仔细用功了。面对中考的升学压力,肖代鹏同学依然抱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坚信自己一定可以考取他理想的高中,我们坚信他一定能做到!

    17岁的夏晨同学今年正在读高二,看起来越发的阳光帅气了。对于上学期期末考的失误有些心情低沉的他,好在通过这学期的努力,在第一次的月考中取得了进步。这给夏晨同学带来了信心,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升学理想。夏晨同学还特别提到姐姐在执行护航任务中遭遇海盗一事,他说姐姐第二天的平安电话让全家人都安心下来,更是为国家强大的海上军事力量感到自豪。

    张兴雨最近的生活有了新的变化,最开心的莫过于妈妈回到自己的身边生活了。而且妈妈给自己找了一个叔叔,俩人结了婚,张兴雨现在在广济有了一个新家。虽然和妈妈生活在一起很开心但也时常想念婆婆和爷爷,好在离得不远可以经常探望。升入高三的张兴雨学习压力明显增加,虽然内心也很紧张,还好明确了自己的目标,相信一定可以达成升学理想。

     双胞胎姐姐刘小雪刚刚结束初中升入高一,迎来了新的起点。小雪十分感激得到这份爱心资助,让她在困惑之时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期待能向更高的目标前进。从小雪同学的感谢信里,可以感受到她不断坚强成熟的内心,她相信只要有互相帮助的人们,希望就可以永存。妹妹小雨同学剪了短发,让大家一眼就可以区分两姐妹啦。三年的时间让小雨从一个稚嫩的小女孩长成了婷婷少女,心智也渐渐成熟起来。虽然中考失利,但是小雨表示自己也绝不会放弃学业,坚信自己可以一点点的改变和成长。生命不息,学无止境,也祝福小雨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

    我们的小官雨璐同学也长大了不少哦,园园的脸蛋也变得有点小尖下巴啦,出落的更美丽了。从08年到如今,7年的岁月让她磨练和成长,也渐渐从失去至亲的悲痛中走出来,她十分感激素未谋面却无私帮助她的人们。如今升入初二的官雨璐同学也开始关心ACCEF的叔叔阿姨们的近况了,真心祝福大家一切安好,更是期待能得到回信,能感受到小官雨璐的满满感恩之心,让人甚是欣慰。官雨璐的同学成绩比较好,比较稳定的处于中上游,相信她一定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多彩未来

    石坤海外表看起来是一个略显内向的孩子,然而他的内心却十分丰富多彩,有着和年龄不一致的成熟和稳重,谈吐也十分彬彬有礼,略显青涩的他其实有着美好的理想。比起物质上的帮助,石坤海同学更感激精神上的鼓励,这让人由衷赞叹。刚刚开始高一生活的石坤海同学表示要在这三年中努力拼搏,考上他理想的大学,我们也真心的祝愿他可以实现梦想。 

     赵琳婕距离高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看着班级墙上挂着的高考倒计时牌子,心里的紧张也一分一分的增加,此时的学习是争分夺秒的。因此也没有更多的时间去练习舞蹈,只有暂时放下这些去准备高考才是最明智的选择,希望她能在高考中考出理想的成绩。待高考结束,再重拾自己喜欢的事情也不失遗憾,革命尚未成功,尚需继续努力,相信总有一天你的热爱和梦想都会飞翔!

    罗莹琳到了17岁花季一样的年龄,在这个年纪,有太多的变化和愁绪,更多的是责任,时刻准备着成人的责任。转眼要到18岁,这也是一个高考的年纪。对于罗莹琳来说,虽然要有追逐高考的勇气,更要有面对结果的魄力。她相信只要问心无愧保持一颗为社会做贡献的热忱之心,终究是会获得掌声的。大胆的去追求你的梦想,落实你的想法吧,相信你定会不负众望,成为被社会需要的人才!

                赵琳婕母亲(左一)、赵琳婕(中间)、义工宋光华(右一)合照

                    罗莹琳父亲(左一)、罗莹琳(中间)、义工、义工羊春瑜(右一)

     同时,义工张天珍也为重庆的受助学生送去温暖和祝福。

     王昀昕是一名小学六年级的学生,自从父亲去世后一直和母亲一起生活,提起ACCEF,小昀昕总是心怀感激,相信昀昕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懂事的她一定会成为母亲的骄傲。

                               王昀昕母亲(左一)王昀昕(中)义工张天珍(右一)

    继而,义工张天珍来到李蕾、李叶乔和李叶宇三姐妹的学校,大姐李蕾现就读于重庆市南岸区辅仁高中刚刚升入高一,虽然课程有些多,但她依然很快乐的去学习,还选了自己喜欢的分类课程,相信她一定会拥有美好的高中生活。李叶宇非常开心自己考上了理想的高中,并且表示会更加努力的学校,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期待叶宇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双胞胎妹妹李叶乔现在正值初三这个关键的学习时期,面对中考的压力,叶乔知道自己只有责无旁贷的去努力,才不会让关心帮助自己的人们失望,相信叶乔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不会给自己的初中生活留下遗憾。加油吧,三姐妹!

                              大姐李蕾

 

                                       李叶乔母亲(左一)李叶乔(右一)